八月堂

早已聞其名一段時間,

但遲遲沒有買來嘗嘗看,

經過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,

那樣的隊伍真是令人卻步,

這次意外的人不多就決定買來嘗嘗看囉

總共買了5種口味,

完全是隨意挑選。

IMG_2816.JPG

以下分別很主觀的介紹

朱古力可頌 35元

IMG_2783.JPG

沒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

伊蓮是一個非常愛吃巧克力的孩子,

但是對巧克力並不會特別要求,

只要它有巧克力的味道,

我都會說好吃,

這個朱古力可頌對我來說不太行

內有夾心,

但量不多。

法式莓果 39元

IMG_2782.JPG

既然是少女當然少不了莓果

據說是覆盆子果泥鮮檸檬汁調配而成,

烘烤之下形成莓果糖霜脆片,

醬的部分實實在在地給了厚厚的一層,

每一口都能吃到莓果醬,

味道偏甜。

由於偏甜,

配上無糖紅茶就會變得很剛好哦!

黃金起司 43元

IMG_2746.JPG

其實我非常期待它,

起司的魅力是多數人無法阻擋的

但是...但是...

還是覺得沒有起司的味道,

畢竟只有上面那一片起司、無內餡。

打到這裡我覺得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,

我在想若這是口味偏淡,

喜歡可頌單純的味道再加上一點點起司氣味的孩子們,
一定會非常的喜愛,

而我呢...

就是一個希望除了上面一片起司以外,

最好裡面塞滿了起司內餡!

迷戀卡士達 35元

IMG_2742.JPG

中了!

內餡有滿滿的卡士達,

其中奶味適中,

並不會覺得膩或噁心,

尤其從冰箱裡拿出來,
冰冰涼涼的爆漿卡士達真的很令人雀躍呢!

黑曜胡麻 45元

IMG_2727.JPG

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出內餡的份量是咬下一口,

黑芝麻醬是會從另一端竄出這種程度的多!
而它的黑胡麻醬是滑順的,

不過呢...

伊蓮個人比較喜歡吃得到黑芝麻的感覺。

 

總而言之呢!
我覺得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盡相同,
而對於濃郁在每一個人的記憶裡本就有既定的樣子,
所以八月堂的可頌對伊蓮來說,
是偏淡的,
但是或許八月堂追求得就是強調可頌主體,
在可頌的香氣中增添其它香氣~

價格相對其它排隊商品來得低,
很適合先買個一兩塊來嘗嘗看~

 

地點: 台北101 B1

 

評分時間(滿分10分)

伊蓮 : 6分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月堂 可頌 台北101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